超超阿刃

上学时期手机不在 暑假尽力日更ヽ(•̀ω•́ )

神都F4

烛龙:我觉的这个团对我有深深的恶意⋯⋯我与这个团格格不入。

降妖师龙某:评论说的,谁叫你声优与他们惺惺相惜<( ‵□′)>豪横。

烛龙:评论里不也有月龙?

降妖师龙某:不行,这样是F3,而且应龙殿下会很辛苦(我只是想迫害你而已)( ´◔ ‸◔`)再者说,他们几个都比较安静(不是)要你来调节一下(加个沙雕在团里是一个good idea )‎|•'-'•)و✧。

烛龙:⋯⋯


其他成员

降妖师龙某:大家和烛成员相处的还好吗⋯⋯( °◅° 

[大司命在准备一些奇怪的东西]

[应龙在磨刀]

[司羿举弓对着远方某处]

降妖师龙某:呃⋯⋯有人听,不有妖听到我刚刚说的吗?(看来没有 还是不大扰他们了)


咻 咻 咻 咻 咻⋯⋯

降妖师龙某:?????(°ー°〃),愣住

远处:啊啊啊是谁!!!



大家暑假见啦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